zzy圈外女友

qq1302844662
爱发电张真源女朋友

就是一个奇怪的脑洞和渣文笔

求求各位老师多给点意见,谢谢谢谢

纯纯乱来,各位见谅




我喝醉了,本来想拨打我男朋友电话的,可是鬼使神差地,我摁下了那个好久好久都没联系的号码,那个号码在我联系人里落了灰吧,等待对方接听的时候,手机震动,好像震落了些什么东西,轻轻的又带着些沉重的意味,接通了,“喂,怎么了有事吗?”“来接我吧,我好像又喝醉了,对不起啊…”对面一阵静默,我的心跳声无限放大,在我的耳边响着“你男朋友呢?让他去……算了,你现在在哪?”我报出自己的位置,好像回到了几年前,我知道的,他会来的所以我不怕 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我借酒装疯,对,我还是保持着清醒的,我就是想和他待在一起“唔,不要,我要去你家……”他在犹豫,其实我也不确定,他会答应吗,也许会吧,反正他总是纵容我在他面前撒野耍泼,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吧“走吧,能自己走吗?”“不能!要背…”他转身蹲下,我顺势趴上去,看吧,我都说了,他一定会纵容我的 他打开门,房子里黑漆漆一片,我关上门,把他扑到沙发上,想要凑近与他缠绵,他没动,窗子外面的路灯使他的眼睛看起来亮亮的,他就直直的看着我问我“我是谁?”我说“重要吗?”登时房间一片安静,我说错话了,我知道的,他凑近吻住我,舌尖交缠之际,我尝出来了,他爱我 (删减了ww)第二天我醒的时候,身上干干净净,除了吻痕和酸痛感在提醒我昨晚的疯狂,其他的好像并没有异常,我看了看手机,在一堆我那位所谓的男朋友之外,有几条来自他的消息 “醒了就走吧,我看见你男朋友给你发了挺多消息的,还有好几个未接来电。” “别忘了拿走你的包,在沙发上。” “对了” “你爱我吗或者……你爱过我吗” 我也在想,大概是爱的吧,反正昨晚我很爱他,他?他一直爱我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