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y圈外女友

qq1302844662
爱发电张真源女朋友

关于你关于我,关于没有结果

 新人写手,老师们私信多给意见,或者评论也可以,谢谢!

可以点个赞吗❤,不点也行(卑微)

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遇见他,是在高一报名的时候,直到现在我也难以忘怀,山城入秋了依旧热烈的阳光,落在他的头上,清晨的风吹过,他额前的发丝被吹起,他抬头,带着深情的桃花眼和我对视。或许真的有一见钟情,我低下头感受着突然加速的心跳告诉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是个好学生,他抽烟喝酒熬夜蹦迪,他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,他花心多情善于伪装,但是不可否认的是,即使这样的他,完全不符合我择偶标准的他,在每一次遇见他的时候,我依旧会为他心动。而在那之前,我坚信自己是个理智的人,我喜欢他吗?也许吧,我在深夜问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星期三中午的午休结束后,我陪着朋友去小卖部时路过他的身边,我看见一个女孩跟他说话“我们之间还有可能吗?”,是他的前女友,那个女孩跟他一样花心。我想着,不会要复合吧?千万不要!他不耐烦地扭头,与偷听他们对话的我四目相对,我才发现我们之间的距离这么近,他一伸手就可以搂到我,然后天旋地转间,烟草味夹着薄荷味的吻落在了嘴角,我不太喜欢烟味,但是如果是他的话,好像还不赖,对吗?

        之后我很少看到他了,虽然以前他也总是逃课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怀疑,他是在躲我吗?直到一个周末,我看见他揽着一个女孩出现在街道上,我愣了一下,平复心情后决定面无表情地与他擦肩而过,我偷偷观察着那个女孩,样貌明艳动人,穿着白色长裙,是他喜欢的类型。走近他们的时候,他突然低下头对女孩说了句什么,大概是“宝贝,等我一下。”之类的,然后走了过来,把我叫到一边,说:“上次的事,对不起。”我听见我说:“没关系。”明明看见他换了新女朋友会难受,明明很在意那个吻,明明很喜欢他,但是我只能说没关系,我不可以无理取闹。“好。”他听见我的回答后就转身走回那个女孩的身边,两个人手牵手走在一起的甜蜜场景真碍眼,我偷偷拍了他们的照片拿去问他最好的兄弟,“这是他新女朋友吗?什么时候开始谈的啊?”“是也不是,怎么说呢……这是他初恋,前几天他初恋分手,他俩在酒局上碰见了……”后面的话我没有听进去,也不想再听。

        难怪他后来所有的女朋友都是这个风格,原来都是白月光的替身吗?我的暗恋也不过是无疾而终罢了。算了,就这样吧,暗恋真累,以后再也不要了

评论

热度(5)